响马爱吃肉

咕咕咕咕咕咕咕

【不仲/北京京北】黑色高领

(200201期油管给予的脑洞,其实算某种意义上的洗脑包?!感谢各位显微镜大大!提示:这篇很清水的!)


 一月,天还是森森冷冷的,临近水的静冈更要冷些。

“今天油管的拍摄安排在tgc走秀之前,大家努力,多拍点能用的…”staff知道是徒劳,还是忍不住再三叮嘱。

“静冈哎,不是松村你的老家吗!”慎太郎饶有兴趣的看向北斗,眼神相接,北斗确认了,这一期的拍摄不会简单。

开场一如既往的热热闹闹。如同前几期油管视频,以室外为主的景点观光。今天的风意外嚣张,又在桥上拍摄胡闹了许久,着实冻着了几个男孩。在蓬莱桥附近茶屋的拍摄变得异常顺利,这样的天气里,没有什么能比暖暖的小豆汤,更能拴住男孩们身体的了。

“好冷哎”偶虾类帅哥北斗低估了老家的温度,穿的时尚且少的他,即使小豆汤下肚,还是不禁抖了一下。“北斗,你很冷吗。”je看着他不禁问道。欧美血统拥有者je,今天都老老实实的穿着很厚,天,真的不暖和呢。

“嗯,还好啦。”墨镜下的眼睛很亮,弯成一道弧线,又是那副让人安心的表情。

大我就坐在他一边,直勾勾的看着他。

眼前的北斗,表面上全然不似10年代,但是眼角处的柔波确实骗不了人的。

原来的时候,他也是这样,眼角弯弯,一面告诉别人放心,不要担心他,转身之后独自消解内心的孤寂苦闷。中学时代就开始了上京生涯,最擅长安慰别人,久来久去,安慰别人的话,自己也就信了。

从10代到20代,他的变化,作为前辈的大我悉数看在眼中。什么时候开始,这个他从前很疼爱的后辈,开始渐渐疏离起他来……

从前…一直都很喜欢吧……

小豆汤的甜甜的香气弥散在空气里,一丝一缕都在搅扰人心。

漫长的车程后,终于到了下一个拍摄地,游乐园。几个男孩都是第一次来,激动欣喜,欢乐,交杂长浜湖的冷风中。

“大家在休息室里稍作休息,一会开始午餐的拍摄。”说罢,工作人员离开了。紧跟着,树和高地去了卫生间,两位末子又不是闲得住的人,也跟着出去走走,顷刻,休息室只剩大我北斗二人。

“牙白”北斗此刻直觉呼吸紧促,狭小的空间不够两个人存活,他一心只想出去。

屋子里很是暖和,眼镜一进来便长满水汽。一粒粒小水珠挂在冰凉的镜片上,北斗只得摘下来细细擦拭,水汽打湿了衣角,他心上也莫名的湿了一片。他抬起头看了一眼大我,乱乱糟糟的金发有些长了,后面已经可以扎起小揪,前面的刘海儿微微遮住眼。

这时候的大我,仿佛全神贯注于手机上 ,其实根本无心于屏幕,他知道,有人在看着他。奈何此刻,他也不敢去回望,生怕自己稍一抬眸,就会吓北斗出去。北斗的眼神似一双手,在他心上摸了一摸。

最终,打破沉默的还是大我。

”北斗,你今天…穿的…太少了吧…”

“嗯?有吗,还好吧…”

大我突如其来的搭话更是想让北斗出去换口气。谁知,大我竟先站起来,北斗以为他要看出去,不忍松了口气。

“开什么玩笑啊”说着,大我脱掉上衣,匆忙的从毛衣里拽出藏起来的那件高领,一把扔给北斗。“这会子感冒就不好了,快穿上。”语气里满是别扭的霸道。

再一次套好毛衣以后,大我借口要去找树,慌张逃离了休息室。留北斗一人在这暧昧里。

待北斗回过神来,怀里大我的衣服已经散开来浓浓暖意,来自京本大我的香气和体温同样染到了他松村北斗身上,蔓延到了心房。

“这个家伙哦…”嘴上不住的念叨着,身体却诚实的将大我的衣服套在身上,他将这件高领穿在了里面,试着用自己的胸膛,去感受大我的温度,这是被他拥抱的感觉吗?虽然上台前都会抱一下他,但,这样直接的感受来自他肉体的温度,却还是第一回。

这件高领似乎带着什么魔力,下一个穿上后,仿佛能体会上一任主人心情一般。忐忑,焦躁,激动之余,又带着几分矜持与不安。矛盾的心境通过以衣服间残留的温度直捣心窝

京本大我,很好闻,好暖。

工作人员催大家去吃午饭的声音叫醒了北斗。恍惚间走到餐厅,只剩下大我对面一个位置了。

一如往常要了自己喜欢的。这个时候的北斗已经不介意和门把们互换食物,一个人可以吃到六种风味,不失为一种乐趣。

 

看着北斗身上的高领,大我刚刚莫大的惆怅顿时云散。不知怎的,眼前微微有些老旧的桌子,在午后微弱的阳光里,竟然也显得有些可爱。心里的踏实,让他此刻竟有些飘飘然。

穿了我的衣服,沾了我的体温,就是我的人了。心里暗自窃喜,脸上也初绽芬芳。

“ほっくん”大我这一句话音未落,北斗仿有人忽然轻啄腮边,不由失了方寸,手忙脚乱起来。

他这慌慌张张的一举一动,尽收大我眼底。猛然间想起几年前一起拍戏的时候,cut声前的酷酷冷冷的北斗,cut后有些慌乱,下一秒立刻换软软的笑。那一刻起,大我就开始贪恋起他的这份一闪而过的慌张。心绪如盛夏时分,无人河畔的野火花一般,在平静的夜空点缀上密密麻麻的朱红,只能任其疯长。

如今,这份不宁的心绪,由着那件黑色高领,递送到河的另一畔,递送到独挂在苍茫夜空的北斗体内,暖了那份寂寥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